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資訊 > 廉政會報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政府109年第1次廉政會報

中市府推動「廉能透明獎」 盧市長:實踐透明治理
中市府推動「廉能透明獎」 盧市長:實踐透明治理

中市府推動「廉能透明獎」盧市長:實踐透明治理

台中市政府7月8日上午上午109年第1次廉政會報,市長盧秀燕致詞時表示,廉能是身為公務員的基本價值,盼市府同仁持續貫徹「操守廉潔,傾聽民意,透明治理,簡政便民”四大施政要領,精進市府廉能作為,開創行政透明措施,增強利民便民的服務績效。
本次會議由市府政風處及民政局針對“廉能透明向前行”及「台中市殯葬e化精進作為」等2項主題進行專題報告,鼓勵各機關推動創新且具e化,透明化措施,增進外部監督的方便性及民眾對市府施政的信賴。另外
,為積極推動市府廉能措施,提升市府施政品質,會中提出「推動成立『台中市巨蛋體育館新建工程重大採購廉政平台』」,「進行『2020台中公安聯合稽查與復查作業策進研討會』 」及「加強本府各機關資通安全及公務機密維護」等3項進展,凝聚市府透明治理及廉潔文化共識,合併市府團隊邁向陽光政治。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政令政策,市長施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5-05
  • 發布日期: 2023-05-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第四科第二股
  • 點閱次數: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