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陽光法案 > 公職人員財產申報 > 常見問答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有價證券之種類為何?

A:依填表說明貳、各別事項第9點,「有價證券」指股票、存託憑證、認購(售)權證、受益證券及資產基礎證券、國庫券、債券、基金受益憑證、商業本票或匯票或其他具財產價值且得為交易客體之證券。例如:某甲有「嘉裕」股票五萬股計五十萬元、「寶來一」債券一張計新臺幣十萬元、保德信科技島基金一萬單位計新臺幣二十五萬元、「福雷電」存託憑證一萬單位計新臺幣十萬元、「群益B2」認購權證十萬單位計新臺幣三萬元、「國泰R1」不動投資信託受益證券一萬單位計新臺幣十一萬元,合計其有價證券類總額為新臺幣一百零九萬元,業達該類應申報之標準新臺幣一百萬元,故某甲須就全部之有價證券為申報。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17
  • 發布日期: 2018-09-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第四科
  • 點閱次數: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