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資訊 > 廉政志工 > 活動相片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度廉政志工聯繫會報

為表達感謝廉政志工對於廉政工作無償、無私付出的敬意與謝意,台中市政府政風處於1227下午假本府惠中樓召開「112年度廉政志工聯繫會報」,除了表揚績優之廉政志工,並藉會報的舉行,凝聚志工夥伴們的感情,以期能更加團結一致的進行每項宣導工作。

台中市政府政風處林處長煥淳表示,每位廉政志工用微小的力量創造出了最大的能量,讓廉能誠正的概念自公部門向外衍伸至校園、社區,讓廉能反貪的意識普及到了每位市民的心中,大家熱心無私的奉獻都是驅使台中市變得更好的重要力量。

本處志工人數雖僅69人,人力有限,但對於協助反貪倡廉、反賄選、誠信宣導等不遺餘力,今年度協助各機關維護場地安全,且協助「臺中市政府『公私協力,攜手同廉』企業服務廉政平臺深耕治理展望交流會」及LCIA低碳聯盟Onward 80-低碳起飛 誠信相隨論壇,更因應明年1月份選舉,辦理各項廉政暨反賄選宣導,讓廉政觀念廣泛深入社會基層。

會中除公開表揚幹部獎、績優服務時數獎及熱心服務獎共計21名績優志工。志工亦熱情表演歌唱及帶動跳一起同樂,於會議尾聲並進行意見溝通,以期能促進廉政志工交流,凝聚共識,提升服務品質,更進一步展望明年度廉政業務的推展,為今年度廉政志工工作畫下圓滿句點。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宣導活動,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28
  • 發布日期: 2023-12-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第二科
  • 點閱次數: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