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資訊 > 廉政會報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政府112年第1次廉政會報

盧市長主持臺中市政府112年第1次廉政會報
盧市長主持臺中市政府112年第1次廉政會報

推動廉潔施政 盧市長: 繼續在陽光政治路上努力

臺中市政府7月18日召開112年第1次廉政會報,盧市長致詞時表示,「陽光、空氣、水」一直是她的重要政見,如何建立、推動廉潔政治、落實法律及預防教育工作相當重要。此外,由於政府公務上也會與企業發生連結,因此廉政光靠政府做不夠,民間企業廠商也要有廉政觀念,建議政風處以活潑、通俗、淺顯易懂方式向企業宣導,一起落實廉政;另廉政和簡政便民並不衝突,希望各局處做到廉政同時,也能簡政便民,加強效率。
本次會議由政風處提出「公私協力 攜手同廉 企業服務 深耕治理」及「五星校園 『廉』合把關 安全守護 安心學習」專題報告,地方稅務局則提出「晶質稅務 廉能有成」專題報告,會中並提出「推動臺中中小企業建置誠信經營行為指南案」、「推動成立臺中市『圓滿好宅』社會住宅工程採購廉政平台案」、「辦理『首長廉政倫理”誠”長圈』專案法紀宣導案」及「加強假消息通報並即時澄清案」等4項提案,凝聚市府透明治理及廉潔文化共識。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市長施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03
  • 發布日期: 2023-08-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第四科
  • 點閱次數: 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