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資訊 > 反貪宣導 > 社會參與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綠能產業」企業服務廉政平台」-「誠信維繫 再生永續」綠能產業座談會

活動照片1
活動照片1

本府於111620日舉辦「誠信維繫 再生永續」綠能產業座談會,並由本處與經濟發展局攜手跨域合作,共同啟動「企業服務廉政平台」。

「企業服務廉政平台」致力於建立廉政單位與企業之間的雙向溝通管道,將相關資料系統化為資料庫,並把企業可能發生的問題、法規或體制不足,或企業既有優良制度,做成示範模式,供其他企業學習,從而深化企業團體與主管機關、學者專家等交流合作,並協助從機關端推動行政透明及便民措施,同時倡議企業誠信治理及法令遵循。

平台不僅幫助企業強化誠信治理及法令遵循,也提升政府行政透明及簡政便民,讓企業在採購或與公部門交流時,透過諮詢,確認合法方式,讓機關人員在承辦案件時,不用擔心誤觸圖利問題,公、私部門一同攜手強化台灣經濟。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21
  • 發布日期: 2023-03-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第二科
  • 點閱次數: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