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資訊 > 廉政會報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政府111年第1次廉政會報

臺中市政府召開111年第1次廉政會報盧市長致詞
臺中市政府召開111年第1次廉政會報盧市長致詞

落實陽光政治  盧市長:讓台中往國際廉能城市邁進

臺中市政府823日召開111年第1次廉政會報,盧市長致詞時表示,台中市身為全台第二大城市,貫徹「城市廉能治理」是首要基礎,自她上任以來,市府公開近百筆對外簽訂的合作備忘錄;市政會議皆全程直播;成立機關採購廉政平台,擴大外部監督;辦理廉能透明獎計畫,優化行政流程、加速行政作業效率,未來也將持續遵循「操守廉潔、傾聽民意、透明治理、簡政便民」的要領認真打拼,讓台中往首屈一指的國際廉能城市持續邁進。

本次會議由市府政風處及水利局針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第14條補助規定之介紹」及「透明晶質『廉』續創新─111年度參獎心得經驗分享」等2項主題進行專題報告,會中並提出「研擬『臺中市政府暨所屬各機關辦理補助公告作業檢核表』」、「推廣並落實『企業誠信服務廉政平臺』」及「加強委外資訊廠商維運管理稽核」等3項提案,凝聚市府透明治理及廉潔文化共識。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政令政策,市長施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5-05
  • 發布日期: 2023-05-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第四科
  • 點閱次數: 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