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資訊 > 反貪宣導 > 社會參與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大學聯盟推動工程倫理實體系列課程於中興大學開跑啦!

工程倫理課程海報
工程倫理課程海報
   為助益提升未來公、私部門工程業界菁英專業倫理,並展現守護公共工程品質的決心,本府跨域合作中興大學、逢甲大學、東海大學及朝陽科技大學4所大學院校進行「臺中大學聯盟推動工程倫理」計畫,並自本(10)月13日起一直到12月將陸續在國立中興大學工學院機械系、環境工程系、材料系、精密工程研究所、生醫工程研究所等系所進行5場次精彩的工程倫理主題系列課程。
    配合政府及校園防疫政策,政風處本(110)年度已陸續與各校合作完成多場線上課程,本次系列課程於本(10)月13日登場,由本處許金來副處長與工學院楊明德院長互贈禮物,代表合作推動工程倫理,守護臺中美好家園的意向。另外本次課程特別邀請到講師臺中地方檢察署馬鴻驊檢察官擔任講師,以〈工程人員--必備廉政法律風險防身術〉為主題,與近百位學生分享工程人員需知的各類法律風險與情況案例,現場師生反應熱烈,回應踴躍。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1-12
  • 發布日期: 2021-11-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第二科
  • 點閱次數: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