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資訊 > 反貪宣導 > 社會參與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稅務透明‧徵納雙贏」論壇登場

台中市「稅務透明‧徵納雙贏」論壇
台中市「稅務透明‧徵納雙贏」論壇

為推展行政透明化理念,打造廉潔友善的洽公環境,本處與地方稅務局攜手跨域合作,10月12日於地方稅務局大禮堂舉辦廉政論壇,會中以「稅務透明‧徵納雙贏」為題,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學者講授「誠信透明‧永續經營」、「創新思維‧追求三贏」、「科技創新‧稅務透明」等專題,並就相關議題透過產、官、學界相互交流進行研討。副市長陳子敬出席時表示,「行政透明」是台中市政府各機關共同努力的目標,盧市長上任後,一再要求所屬員工秉持「操守廉潔、傾聽民意、透明治理、簡政便民」的理念,讓政府的施政獲得人民的支持,共創彼此雙贏。

廉政署長鄭銘謙指出,政風處與地方稅務局,以跨域合作、公私協力,結合企業誠信永續經營,作為此次論壇研討議題,代表台中市政府對於廉能治理施政透明的重視,經由研討讓理念扎根,也能使稅務人員安心執行業務,讓納稅人擁有知的權利,對於建立清廉有效率的政府及租稅友善環境,一定會有很大效益。

此次論壇邀請到台灣透明組織協會理事長徐仁輝、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分署長許萬相、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理事長吳秋津出席與談,並邀集相關政府機關代表、地政及稅務代理業者等來賓共襄盛舉。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1-12
  • 發布日期: 2021-11-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第二科
  • 點閱次數: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