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資訊 > 廉政會報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政府110年第1次廉政會報

台中市政府今-12-日召開今年度第1次廉政會報
台中市政府今-12-日召開今年度第1次廉政會報

台中市民幸福感近九成 盧市長:廉能政府建立信賴

臺中市政府1012日召開110年第1次廉政會報,市長盧秀燕致詞時表示,

政府施政最重要的就是讓市民有感,當市民對政府產生信賴感,切實感受到城市的進步,對市府團隊的各項政策措施、廉政治理有所信任,即會產生光榮感與幸福感,這就是台中今年拿到幸福城市冠軍的意義,並勉勵同仁持續「以廉為本」,落實「陽光政治.效能政府」理念,提供給市民更好的服務。

本次會議由市府政風處及建設局針對「臺中市政府重大採購廉政平台」及「道路工程品質管控策進作為」等2項主題進行專題報告,會中並提出「辦理『工程倫理廉政宣導與企業誠信論壇』」、「加強宣導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第14條規定事項」及「加強督導資通系統委外廠商機敏資料管理案」等3項提案,凝聚市府透明治理及廉潔文化共識,整合市府團隊邁向陽光政治。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政令政策,市長施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5-05
  • 發布日期: 2023-05-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第四科
  • 點閱次數: 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