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3年度校園潛力之星選拔賽

Show出青春的模Young
Show出青春的模Young

本府警察局113年度校園潛力之星選拔賽~「Show出青春的模Young」

壹、活動緣起及目的
一、為提供學生一個友善的學習環境,建立與學生族群的溝通橋梁,並提供學生自我展現的舞臺,讓學生快樂學習、健康成長,進而深入校園推廣犯罪預防宣導資訊,以達到安全校園宣導成效。
二、藉由選拔活動讓學生展現創意與才藝,發掘校園潛力之星,鼓勵青少年勇於表達自我;邀請藝人合作宣導,同時結合「青春五反」-「反毒品」、「反幫派」、「反詐騙」、「反霸凌」、「反色情」宣導,以寓教於樂方式,獲得青少年與市民認同。
貳、活動內容
一、報名時間:113年4月8日(星期一)起至113年6月11日(星期二)止。
二、招募對象:就讀或設籍於臺中市之國、高中(職)學生。
三、參賽辦法:
(一)分為個人組及團體組:
1、個人組:成員1名。
2、團體組:成員至多10名,惟報名時請以1人為代表報名,勿多人同時投稿同一作品。
(二)徵求愛唱歌、熱愛舞蹈、擁有特殊才藝或喜歡表演,勇於秀出自我的夢想實踐者。
(三)表演類別:魔術、舞蹈、歌唱、模仿、樂器、相聲、口技、短劇、武術、民俗技藝或其他適合在舞臺上演出的才藝皆可報名參加,表演長度以3-8分鐘為限。
四、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一)將初選表演影片上傳至網路平臺(如Youtube、Google雲端硬碟等可使用網址以供瀏覽之平臺),填寫Google表單報名。
(二)報名完成後3天內若尚未收到主辦單位電子郵件回復,請電洽本局少年警察隊預防組以確認是否完成報名。
(三)報名資料未於期限內檢附齊全或影片無法觀看者,視為資格不符,不予受理;報名資料若有不實虛假之情形,將直接取消報名資格。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02
  • 發布日期: 2024-04-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
  • 點閱次數: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