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民朋友與政風處廉小風家族一起參加市民野餐日

地點:臺中市中央公園、葫蘆墩公園、鰲峰山公園、坪林公園等處

時間:112年1126)

 

本府2023市民野餐日以「帶上親愛的人」為概念,打造臺中獨有「山、海、屯、城全民野餐」,本處在活動現場也有許多創意小驚喜,邀請市民朋友一起至「廉小風的幸福家族野餐區」野餐與休閒,一起分享陽光城市的清廉時光,共同享受陽光、空氣、綠地帶來的幸福感。

政風處與環境保護局、農業局及觀光旅遊局政風室,分別於野餐日四大公園規劃「廉小風的幸福家族野餐區」,藉由誠實魔術秀、廉青舞飛揚、親子彩廉趣、有廉咖啡館、及廉小風趣味遊戲,提供與親子共遊同樂,以休閒及溫馨的方式結合本處廉政宣導並體驗廉政重要性。

本次市民野餐日活動,本處林煥淳處長、許金來副處長等人更親自到場與民同樂,更有16名廉政志工協助參與野餐的市民宣導本處最新「奔廉-青廉舞行紀」活動,充分結合機關資源,運用多元及創新方式,擴大社會參與,宣導人數達1萬餘人次,活動圓滿順利。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宣導活動,一般行政,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29
  • 發布日期: 2023-11-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第二科
  • 點閱次數: 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