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宣導園遊會】社會參與暨廉政宣導活動

地點:臺中市豐樂公園

時間:112年11月11)

 

為響應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臺中市政府社會局於11月11日假豐樂雕塑公園舉辦「身日快樂 嘉年華」,規劃22組團體表演、闖關活動和超過100個攤位,與大小朋友同樂,宣導身心障礙權益,鼓勵身心障礙者展現自信、自我和生命力,拉近民眾與身心障礙者的距離,象徵與社區共融、共好,帶來更多幸福感。

社會局政風室透過宣導攤位和簽名支持活動,希望參與民眾除了體驗身障者生活中的不便,進而培養同理心,並用多元視角接納與支持,同時以寓教於樂方式,將「陽光臺中 攜手反賄」理念傳達給民眾,讓民眾了解政府對於反貪腐、反賄選的重視,提升機關廉潔形象,共創清廉選舉風氣。

本次動員3名廉政志工,協助辦理反賄選宣導簽名連署及獎品發放等事宜,宣導對象達1000人次。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宣導活動,一般行政,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29
  • 發布日期: 2023-11-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第二科
  • 點閱次數: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