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專業與實務兼俱! 中市「專業躍進‧誠長共榮」工作成長圈登場

專心聆聽課程-專精-plus-續航
專心聆聽課程-專精-plus-續航

台中市政府政風處培養政風人員必備的高素質專業能力,加強跨機關合作機制,提升市府行政效率與服務品質,今(12)日辦理「專業躍進‧誠長共榮」工作成長圈,以預防系列課程提升同仁核心職能,透過專業與實務的內容,持續推動廉能政府「防貪、反貪、肅貪」的核心機制,建立正向循環投入廉政工作。

政風處說明,此次辦理「專業躍進‧誠長共榮」工作成長圈,主要以多元的專精課程內容,兼以靜態與動態系列課程,培養政風人員必備的高素質專業能力。政風處長林煥淳指出,課程規劃專業與實務兼俱,先由經濟部工業局政風室主任蔡又瑋分享政風標竿經驗,講授「從預警作為及行政處理談政風人員在機關的核心價值」課程,如何協助機關研提興利防弊的措施,展現與時俱進的廉政新價值。

此外,再與台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進行跨機關聯合實務觀摩,於中市西屯區國安段一期好宅新建工程現地,同時安排行政院公共工程會查核委員林貴源以「工程抽驗與品質管理」實地指導,以台中「比豪宅更好的好宅」作為學習標的,有效提升台中市政風同仁工程專業能力,以協助市府各機關實踐幸福台中城市的政策願景。

林處長表示,同仁透過今日研習收穫滿滿,藉由雙向互動交流,拓展政風工作視野及專業素養,大大提升本職學能,對於工程查核深入度,有效發揮成長圈具體功能。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6-17
  • 發布日期: 2023-05-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第一科
  • 點閱次數: 243